有毒!!!

大家都知道现在三国杀实体卡和网上的试看卡的规格稍微有点不一样,一将的类似编码的东西第一位姑且理解成是根据年份减一算的,然后我看到钟会的了⋯⋯⋯⋯⋯⋯
然后我就炸了:
我的眼睛!!钟会你你你你不是将二的吗吗吗?!为什么第一位是将一的0!!等等姜维好像是SHU012吧?⋯⋯⋯⋯好像是,等等我拿出来看看⋯⋯卧槽!!要不要这么基!特殊的将二诶!都是012诶!天哪好甜,这这这糖我吃了QAQQQ!!我我我现在马上脑补出长达二十章的傻白甜钟姜钟乡村爱情故事「不是」!!

「第二张图是将二的前四张的比对」

_来自一个无聊的快饿死的只能自娱乱想的制杖

评论(7)
热度(11)
©Xy.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