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哈利波特AU(又名蛇院和狮院的撕逼小日常)


OOC归我,我爱七创社


雷安雷无差【部分cp明显的小故事会tag会只打一个^ ^】


(加一条P3:是官方设定安迷修喜欢紫色XDD)


人设篇(如果看得清我如狗爬一般的字迹其实不需要看下面的配字😂😂,下面的其实是“翻译”😂基本一模一样😂)


bug有(比如说刘海的刘😂)尽量清零


二次创作私设篇(嗦白了就是划重点😂)




安迷修


狮院(格兰芬多)扛把子




·一直想要一匹马。


·骑士风度(自称最后的骑士)


·觉得可爱的小姐永远第一位。


·曾经有很多紫色的物件,喜欢紫色,并曾经在第一次与雷狮子火车上相遇时夸过雷狮的眼睛真好看。后来入学之后经历了种种,安迷修曾经所收藏的紫色物件全部出现在了宿舍楼下的垃圾桶里。


·为了撩妹(误)精通简笔画。


·在雷狮学会自拍以后,多次想删雷狮好友,却在所有关键时刻卡米尔的补救中至今无果。


·非纯血统巫师(并且其母曾经因为不为人知的原因成为了食死徒,在安迷修八岁时失踪)




人物外形私设部分


脸颊两侧的海(好吧我在画里写错了两次😂😂【老脸一红】)长短不一,右长左短。(打架遮一半眼睛多装逼😂)




人生最高理想:骑雷狮。








雷狮


斯莱特林


蛇院老大【社会我雷哥,人傻话还多(老大憋打我,我瞎bb的😂】




·一直认为全校最帅的“头巾男”是自己,隔壁鹰院的格瑞不构成威胁。直到他发现格瑞比自己更早找到男朋友(误)。


·酒鬼【有一个和纽特(HP半原著人物,有一个装满神奇动物的箱子)箱子原理一样的箱子,里面其实是通往破釜酒吧的密道】


·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死忠卡米尔(母亲是麻瓜)


·审美有严重缺陷,所以日常基本卡米尔帮忙在打理。


·卡米尔一直在帮他追安迷修,但我们的雷大佬坚持自己不喜欢安迷修,并称不需要。(然而我们看透一切的小天使一直在帮忙......XDDD)直到格瑞说他已经有男朋友了,雷狮才开始思考【doge】


·全校人都以为雷狮在追安迷修,打架是搞暧昧(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但是两个当事人至今不知道。


·因为家庭的原因,对麻瓜的世界很感兴趣且一无所知。


·来自全大陆最古老的魔法世家之一。


·纯血统巫师。


·自从安迷修给他介绍了一种名叫“手机”的麻瓜道具,热衷于自拍。(风格极度ooc且深陷非主流和ml苏套路,令人防不胜防。)照片效果本人极其满意。


·自拍完了一定第一个发给安迷修,认为自己的魅力足以征服他。(。)


·安迷修说过画画会招可爱的小姐们的喜爱,正在在练习中。




人生最高理想:咚安迷修。






(待完善)


TBC......





评论(5)
热度(40)
©Xy.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