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1:性转萝莉安哥【我的罪恶之手终于还是没忍住】~这个真的是我截止到现在画过的最凌乱的一张图……撞色补色邻近色居然奇迹般的存在在了一张图上😂😂😂昨晚就睡了四个小时,头疼,一搞就把颜色看错……【我之前把一个紫色看成了咖啡色快涂完才发现🌚😂😂😂】

p2:Nothing can save your hair 安锅|ू*꒦ິ꒳꒦ີ)。oO,安哥的性转萝莉真的是老夫画过的头发最最凌乱的萝莉_(:⁍」∠)_【,】,,

我终于把我邪恶的爪子伸向安哥了…………萝莉是世界的瑰宝(*´艸`)

最后还是求换QQ求k……真的没人k我吗|ू*꒦ິ꒳꒦ີ)。oO以前的一年事情真的特别特别多|ू*꒦ິ꒳꒦ີ)。oO终于闲下来了发现列表都走了,,,,「也能理解看一个人头像一直亮着但是私信不回这样谁都会删吧(T▽T)」(T▽T)这里还是重新求互换QQ互k


评论
热度(2)
©Xy.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