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无双设的消食片组「PS:草间日和太太我喜欢你呀www」加贾毒士
p2三杀设的钟姜
p3三杀郭淮www莫名特别喜欢他的标皮肤
这里是一个其实完全不会Q版一切萌系图的制杖「⋯⋯」







我一个人乐呵快俩年了orz⋯⋯觉得还是要找找大部队⋯⋯
这两年就是这么个状态:
我:“wtf看看看看看看这这这情好甚欢,这这这这形容词绝逼有一腿!主要是出同舆座同席妈呀简直有没有!”
亲友:“哦。”
我:“慰情赋,这名字啧啧啧看看看看。黄初八年正月雨啧啧啧先不说抄没抄错,我只相信我看到就是八年!你说虐不虐!就说虐不虐!”
亲友:“虐。”


woc!QAQQQQ你敢不敢再敷衍一点啊嘤嘤嘤!我知道你们没兴趣但是也不要这么伤我的心啊qwqqq小爷的少女心比玻璃还脆弱简直就是玻璃做的好不好你你你你们就这么让我一个人孤独了吗?!
我我我要求同好!同好妹子看过来啊摔!咱们勾搭勾搭呗,冷圈也要嗨是不是qwq总之三个字:求勾搭!

来来来私信下呗换个Q呗眼熟下我呗


_来自一个缺爱孩子的客户端

评论(6)
热度(36)
©Xy.X | Powered by LOFTER